年輕媽「揹幼女」騎車外送!網心疼打氣:我懂沒人帶的心情...

▲▼ 0

▲雲林的年輕媽媽載著女兒送外送,努力打拚精神獲網友稱讚。(圖/翻攝自臉書斗六人文社交圈)

圖文/CTWANT

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失業潮不斷,許多人為了生計,轉戰外送平台,當起外送員。29日有民眾在「斗六人文社交圈」的臉書社團PO出一張,媽媽把女兒綁在背後送外送的照片,辛勤的背影讓網友深受感動,紛紛替這位媽媽加油打氣。

有民眾在路邊拍到一名年輕媽媽,在大熱天把女兒綁在背在後面騎著機車外送,隨後將照片PO在臉書社團並寫下「辛苦了!」等字樣,雖只有一張照片和短短幾個字,字裡行間卻充滿了對這名媽媽的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在下方留言,替這位帶著小孩努力工作的媽媽加油,「這畫面真的讓人好心疼,也替小孩擔心」、「一切都是為了家計啊」、「看到請禮讓一下!真的很辛苦」、「加油!萬事小心,安全第一」、「我懂沒人帶的心情,辛苦偉大的媽咪」、「如果小孩有人可以幫忙帶,如果小孩可以上幼托,相信媽媽也不會選擇帶著小孩騎車送餐,一定有苦衷,願菩薩保佑母女平安」、「為母則强,加油哦!」、「要注意都不要中暑了,大家都是為了生活這位媽媽 加油了!」

延伸閱讀
宋學仁主動提離婚!張清芳爆領「天價贍養費」 離婚破裂導火線竟是「這個」
18歲嫁來台「6個月就懷孕」!公公侵犯8年...她痛哭:不敢驗女兒DNA
搭電梯好心幫開門!男童下秒遭「凌虐渾身血」 兇嫌母道歉:給我孩子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