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姜正浩下一步?韓媒:台灣、日本有難度

▲▼海盜三壘手姜正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姜正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姜正浩離開大聯盟原本盼回韓職,但受大量輿論批評而決定放棄並表示,「不想給英雄隊添麻煩。」韓媒預測,雖然台灣、日本都是可能選項,但受亞洲道德觀影響恐怕仍有難度,只能選擇其他非亞洲國家或者直接引退。

姜正浩因酒駕回韓職必須接受懲處,包含禁賽與公益服務,儘管他召開道歉記者會,卻沒有平息韓國球迷批評他的聲浪。韓職球團找回他多有疑慮,包含前東家英雄隊在內機會渺茫,因此他又在29日主動在社群媒體發表放棄回韓職的念頭,另外也提到,他的渴望只會帶給英雄隊麻煩,所以決定撤銷重返韓職的請求並且也為此事向英雄隊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媒預測姜正浩下一步,《New1》指出,台灣和日本是可能的選項,但姜正浩負面形象,恐怕是一種道德性的負擔,應該只有轉往其他非亞洲的舞台比較有可能。姜正浩聲明中雖然有提到下一步還無法決定,但比起引退應更想延續生涯,轉向墨西哥聯盟或多明尼加聯盟發展,尋求回大聯盟的機會,也是一個選項。

韓媒《ohmynews》則提到,姜正浩去向不明,包含回美國或到日本、台灣、中南美等方法能延續生涯,但以目前新冠肺炎的情況來說有難度,是否接受實力退化的姜正浩也是未知數,現況來看引退的可能性很高。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熱賣40年神級乳霜2,300元➔598元  隱藏美肌法  拉提變小臉

關鍵字: 姜正浩海盜酒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