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亞運會申請截止!王定宇嗆李眉蓁「草包作為」:世大運申辦也過期了

2020年06月30日 13:17

▲▼立委王定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王定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26日表示,若當選要爭取2025世大運或2030亞運賽事在高雄舉辦,卻被發現2030亞運會申請受理早就在4月22日截止了。立委王定宇30日再補充,2025年世大運申辦期限早在2019年7月過期,「草包作為」是李眉蓁自己不用功?還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H病毒」傳染力太強?

王定宇30日於臉書表示,繼爭取2030亞運政見出包後,李眉蓁現在又出包,「2025世大運申辦期限早在2019年7月過期, 不可能在高雄,也無法申辦!」

▲▼王定宇提到,2025世大運申辦期限早在2019年7月過期。(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粉專)

▲王定宇提到,2025世大運申辦期限早在2019年7月過期。(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粉專)

王定宇提到,根據國際大學運動總會(以下簡稱FISU)的新聞稿,以及向體育署詢問後的結果,2025年世大運的申辦報名,早就2019年7月就截止。根據FISU2018年12月常務會議通過的程序,如果要申辦2025年世大運,最晚必須在2019年7月1日前,提交意向書並繳交一萬歐元申辦費。

「李眉蓁接連提出兩個跳票政見,連擔任議員都不合格,根本不認真也不用心!」王定宇痛批,國民黨提名這樣的市長候選人,顯然是輕忽高雄市的未來發展,因為只要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查到這些資料,而且真正爭取到手的主辦國德國正積極準備且進度超前,獲得FISU肯定。

王定宇說,李眉蓁作為當年的挺韓大將,在行事風格上都跟韓國瑜非常相似,稱之為「小韓國瑜」是名副其實。高雄市民已經用近94萬票的數字向韓國瑜說不,國民黨再派一個「小韓國瑜」來參與補選,不但是瞧不起高雄人,也不可能獲得高雄人的認同。

▲高雄市長補選的參選人李眉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針對李眉蓁提到要爭取世大運和亞運,不過2個申請日期都已經截止等問題,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30日受訪時回應,2025年的世大運印象是去年7月就已經登記截止,再過不久可能就會宣布主辦城市,目前看起來希望最高的應該是德國,「所以要加油啦!跟李議員加油。」

陳其邁表示,大型賽事過去高雄世界運動會2009舉辦得非常成功,其實機會是非常大的,「所以我想這還是要有計畫、要有預算,也要在國際、外交等等尋求其他國家的支持,這要慎重其事,也要有縝密的計畫,總不能說說、或是講到哪裡才做到哪裡,跟李議員加油。」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臨時會Day2/民進黨24小時輪班、6點甲動 藍綠白攻防重點一次看
► 圖/藍綠立委上演全武行! 葉毓蘭緊抓鐵鍊守主席台遭綠委壓制
► 國民黨攔不住! 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7/17投票

相關熱門新聞...

► 民進黨祭「油壓剪」破門了 藍委自綁鐵鍊死守主席台
► 
民進黨不到十分鐘破門進議場! 藍綠對峙爆肢體衝突
► 國民黨失守主席台 柯建銘遭麵粉波及全身白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