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重半裸男未戴安全帽蛇行+扭腰擺臀 豬隊友還PO影片…網怒:可惡!沒犁田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未戴安全帽騎著機車,在三重區環河北路時,疑與朋友嬉戲,不斷前後擺動身體,還扭腰擺臀、搔首弄姿,更甚的是脫上衣裸身在馬路上蛇行,任意變換車道,整個過程被同行友人拍下放到網路,警方將依道交法對他開罰,網友更戲稱「靠,我在等後面會不會雷田!竟然沒有,可惡」。

▲▼三重年輕男子對鏡頭拋媚眼,隨後裸上身扭身體蛇行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三重男子未戴安全帽對鏡頭拋媚眼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有人將一段影片放到臉書社團,寫著「三重路上這麼嗨」,影片一開始一名年輕男子未戴安全帽在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騎乘機車,眼睛放著遮陽罩,後來身體開始前後搖晃、左右扭腰擺臀,更放雙手對拍攝者拋媚眼,隨後脫下上衣裸身扭動。

男子從環河北路一路任意變換車道,轉至自強路五段還蛇行,完全無視用路人安全,警方檢視影片後,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未戴安全帽開罰5百元及危險駕駛處6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網友看完影片氣的留言「靠,我在等後面會不會雷田!竟然沒有,可惡」。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三重年輕男子裸上身扭身體蛇行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三重年輕男子對鏡頭拋媚眼,隨後裸上身扭身體蛇行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