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拍CELINE大片、Rose性感演繹YSL 4大精品搶搭BLACKPINK新歌風潮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團BLACKPINK近期發佈新歌曲《How you like that》瞬間席捲全球,創下多項紀錄,一直以來備受時尚圈愛戴的4位成員,除了能看見她們在全球發佈會時一齊穿上各自代言的精品品牌,品牌近期也不放過這波打歌熱潮,頻頻釋出4位仙女的形象大片,實在難分高下。

▲BLACKPINK。(圖/記者王則絲攝)

▲(由左至右)Jennie、Jisoo、Lisa、Rose。(圖/翻攝自IG@blackpink_official)

在新歌的全球發佈會上,BLACKPINK四位成員紛紛穿上了各自的代言品牌,以黑色作為共同主題,展現舞台動感魅力之外的優雅端莊。Jennie不愧為「人間香奈兒」,一如既往又是穿著CHANEL的洋裝出場;Jisoo則是為Dior演繹俏皮短洋裝;Lisa穿上CELINE黑金條紋襯衫式洋裝;最後Rose則是以極短的YSL黑色洋裝亮相,大露性感美腿。

而乘著BLACKPINK這波打歌熱潮,品牌們看上了她們在全球的超高吸睛度,紛紛在此時釋出各自的形象代言照,就連鮮少運用明星光環來加持的CELINE,也破格邀請韓流明星Lisa拍攝了一組黑白時尚大片。

▲BLACKPINK。(圖/記者王則絲攝)

▲BLACKPINK。(圖/記者王則絲攝)

▲Lisa為CELINE拍攝黑白大片。(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特別獲YSL青睞的Rose,則已不僅一、兩次穿上YSL服裝登上雜誌、拍攝風格大片,這次更是直接登上官方版面演繹秋冬系列。

▲BLACKPINK。(圖/記者王則絲攝)

▲Rose穿上豹紋印花演繹YSL秋冬系列。(圖/翻攝自IG@ysl)

Jisoo是Dior的寵兒,早在歌曲發佈之前便在韓版《ELLE》雜誌上拍攝了一系列Dior 香水的廣告,還盡責的為最新包款Bobby包款帶貨,甜美氣質美翻天。

▲Jisoo穿上多套Dior早秋服裝。

而名符其實的「人間香奈兒」Jennie除了以新專輯的「棋靈王」瀏海挑染造型,頻頻登上各大版面之外,也同樣盡責的陸續釋出先前為CHANEL所拍攝的多套造型。

▲Jennie一口氣釋出多張CHANEL穿搭造型。

►Jisoo穿「點點洋裝」扮仙女!秀智撞衫祭出美腿略勝一籌

►Jennie回歸造型撞髮《棋靈王》?BLACKPINK、 Twice都跟上「觸角染髮」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