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槍跳停! 店員「硬加到噴油」才停止…網驚原來「95加滿」說法錯了

▲▼中油加油站。(圖/記者湯興漢攝)

▲跳停就不要繼續加油了!(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看到那個汽油痕,現在還是很火大!」一名人妻抱怨,某次去加油站,要求95加滿,只見跳停了,油表出現102元,店員還是繼續壓油槍。原PO以為是要湊整數105元,怎料最後汽油都噴出來了,店員才冷冷回應「加滿了!」超扯經歷曝光後,不少苦主回應,「正常,我現在都說跳停就好!」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傻眼表示,日前跟老公騎著車去加油,一如往常喊95汽油加滿,店員熟練插好油槍,直到加到102元跳停,怎料對方還是繼續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與老公有默契,不僅沒阻止,還心想著「應該是要湊105元整數」,結果店員硬是加到噴油,才告知「加滿了!」錯愕的原PO發現油表變成107元,「再看一下我的車,滿到漏出來,這哪招?完全連擦都沒擦,也沒有半句道歉!」

▲▼加油噴出來,應該要說跳停不加(圖/翻攝爆怨公社)

▲▼加油噴出來,應該要說跳停不加(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加油員解釋,曾拿抹布給客人墊著卻被嫌髒!(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貼出後,大批網友也火冒三丈回應,「這種真的超令人火大,油槍未滴完就拔出的也很令人不爽」、「我也遇過好幾次!已經停跳了!員工還自己直接加到底硬要湊整數,然後滿到噴出來用到我要送的菜!我都直接臭臉跟員工説:欸,你噴到我客戶的菜了!你要給我買單」、「加油站日常啊,大部分都是新來的,人員流動率高」、「我還碰過加一半變噴水池」。

不少過來人建議,「自助是很好的選擇」、「我都直接說跳停就好,他們就不會再加」、「現在都只能說跳停,不然幾乎都會滿出來…我說跳停有時候還是會噴出來,因為加油員按很大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