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T男被父親當街捅死!腹部漫鮮血無力倒地...一頓晚飯爆殺機

▲▼ 四川男子持刀捅死41歲兒子。(圖/翻攝自秒拍)

▲現場畫面。(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家庭糾紛時有發生,然而四川自貢富順縣李橋鎮的63歲老人,竟然將41歲的兒子當街捅死!原來,事發當天,兩人在家中吃飯時發生爭執,從而爆發血腥命案。

綜合陸媒報導,富順縣公安局28日傍晚7點接到報警,稱有人在馬路上被捅傷。現場畫面顯示,身穿白色T-shirt、黑色短褲的男子倒在路邊,腹部一片血跡,不少民眾在旁邊圍觀。拍攝者說,「娃兒不爭氣,暴打母親,父親痛下殺手,殺死了!」

經過調查,63歲的犯罪嫌疑人與41歲的受害人是父子關係,兩人在家中吃飯時發生爭執,隨後兒子被持刀捅傷致死。目前,行兇者已被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 四川男子持刀捅死41歲兒子。(圖/翻攝自秒拍)

▲警方到場。(圖/翻攝自秒拍)

消息傳出後,有人在微博PO文,稱「當地了解的信息,是這位41歲的男子好吃懶做啃老,讓70歲的父母養自己的孩子,還在事發當天把自己的目親(母親)打暈了,被父親趕回家爭執過程中殺了 。一時不知道該是心疼這對70多歲的老夫妻,還是心疼這個人的孩子。」

網友則紛紛感嘆,「我的天……這是親生的嗎」、「一言不合就動刀?」、「也可能積怨已久了」、「能發生這麼惡性案件,從前埋下的矛盾肯定不少」、「啥事啊 至於對自己兒子這樣...」。

►影片傳送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