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勇士冠軍長人變「浪人」 貝爾與騎士簽2年約

▲勇士2017新秀,貝爾(Jordan B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爾傳出將與騎士簽下兩年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從昔日冠軍王朝球隊勇士陣中倍受期待潛力股,到職業生涯至今3季就先後效力3隊,貝爾(Jordan Bell)30日傳出,將與本季戰績在東區墊底的騎士簽下兩年合約,但由於騎士並未在此次復賽名單行列,貝爾將在下個賽季正式披上騎士戰袍,這也是他職業生涯所效力之第4隊。

現年不過25歲,貝爾由於不錯的體能及運動能力,在新秀賽季就進入勇士輪替陣容,並隨隊拿下該季年度總冠軍,在踏入NBA夢想殿堂的首季,就展現相當耀眼光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隨後貝爾並未展現破繭而出之身手,在勇士效力兩季後就轉往灰狼效力,隨後又在2019-20賽季中被交易至火箭後隔天,又被送往灰熊,在灰熊僅出賽兩場隨即遭到釋出。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貝爾近日獲得騎士青睞,雙方將簽下一紙兩年合約,但由於此次騎士並未列入NBA的22隊復賽名單,因此貝爾將在下賽季才正式披上騎士戰袍登場。

本季合計僅出賽29場,平均上場8.8分鐘貢獻3.2分、2.8籃板,貝爾在天賦逐漸被消磨殆盡情況下,此次雖被騎士看上,但恐怕已經是NBA生涯最後一搏,若無法在本季戰績東區墊底,且團隊戰力、經驗值都明顯不足的騎士展現一定實力,貝爾未來可能將面臨告別NBA舞台之可能性。

▲勇士菜鳥貝爾Jordan B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爾在菜鳥年就隨勇士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瓶搞定肌膚所有問題

關鍵字: 貝爾騎士籃球NBAJordan Be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