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跟5男「輪番濕聊」!人夫見約炮訊息崩潰…她曝床事喊:不能把持

▲▼通姦,劈腿,偷吃,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人妻與5男在約炮軟體聊色,老公知道後崩潰提告求償36萬元。(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夫得知,妻子不僅用約炮軟體與5名男子聊色,甚至還與2男約炮,讓他頓時感覺美滿的家庭破滅,夜夜睡不好,決定告上法庭,向妻子求償36萬元的精神撫慰金。法院日前判人妻應賠償丈夫25萬元,可上訴。

人夫主張,他發現妻子用俗稱「約炮軟體」的交友APP分別與甲、乙、丙、丁、戊等不明男子聊天,內容多是鹹濕、約炮等羶腥訊息,妻子2019年5月、6月間還分別邀約一名身分不詳的男子及甲男外出激戰。直到妻子向他坦承出軌,人夫才知道戴了綠帽,頓時感覺幸福美滿的家庭破滅,因此產生睡眠障礙,決定向妻子求償36萬元。

人妻表示,與丈夫婚前就個性不合,但因懷孕只好奉子成婚,長久以來累積不少問題,她為了孩子忍讓至今,且丈夫不僅有信用狀況,精神狀況不太穩定,一有不順便大發脾氣、惡言相向。另外,丈夫長期收入不穩定,雙方為孩子的教育問題多有爭執,床事也不順,「才會在不快樂的關係中,碰到外在誘惑時,不能把持而深感懊悔」,表示願意賠償丈夫,但因經濟狀況不佳僅能負擔6萬或10萬元。

但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審酌兩人的經濟能力、社會地位、財產狀況、家庭狀況,及人夫精神所受的痛苦程度,判人妻要賠償丈夫2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人妻狂劈4男…小王1號坦承:啪超過50次!他再曝「香豔裸泡」約會 老公崩潰

高醫18歲男大生「化骨水」殺人!他後腦勺冒白煙…痛苦走100m倒人行道慘死

台大教授曖昧女博士生!甩25年妻扯「4年不開冷氣」…使壞被抓包:在走廊都聽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