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副駕駛座2行為!「脫鞋抬腳」秒NG 老司機更恨這項:睡覺的好多了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行車,方向盤,買車,車險。(圖/pixabay)

▲原PO好奇,一般駕駛最討厭副駕駛做什麼事。(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身為駕駛,不僅要隨時注意路況,如果還要忙著看導航、認路,整趟路程會相當耗神,這時如果看到副駕睡爽爽,有些駕駛難免會心中不平。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討論「最討厭副駕做什麼?」好奇副駕做什麼最討人厭,是睡死還是醒著但都不講話,又或是狂吃雞排都不餵駕駛,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在文中發問,「副駕做什麼最討厭呢?」並列舉3種行為,「是不管駕駛直接睡死?還是陪駕駛醒著硬撐但都不講話?還是狂吃雞排、然後都不餵駕駛?」結果一看到貼文,馬上有人留言「抬腳,怕他的額頭不見」,而且還超多人認同,「抬腳我真的不行,女友也不行」、「抬腳和睡覺」、「抬腳真的有夠X背,一堆女的很愛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駕駛,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些駕駛開車時不喜歡被指揮。(示意圖/pixabay)

除了抬腳之外,「教駕駛開車」也讓許多駕駛很火大,「指揮交通吧」、「太吵、不分交通情況霹靂啪啦問一堆,還要我回答」、「嘴巴駕駛」、「指揮真的很機車」、「指揮真的很煩,怎麼不自己開」、「在旁邊一直碎碎念的副駕吧?睡覺的很好,至少不會干擾我」、「指揮,不信任駕駛一直碎念。」

其他網友也紛紛熱論,「一直滑手機都不理我」、「擋住後照鏡,其他的沒差」、「睡死,不看導航」、「蹺腳、盤腿坐」、「睡覺,當我司機、當我不會累」、「要看是誰坐副駕」、「自願說要導航結果報錯或晚報……ex剩下50公尺說要右轉之類,從此後我都自己看」、「動方向盤真的是碰到底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