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唐鳳手機拿Nokia!鄉民好奇「有什麼特殊功能」引青睞 本尊PTT親回了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協助防疫政策推廣頗受好評,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連使用的手機都引發話題。有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爆卦,說唐鳳還在用Nokia 8110,「這麼復古的手機,除了能玩貪食蛇外,能讓唐鳳青睞是還有什麼特殊功能嗎?」貼文不僅引發熱論,唐鳳本尊也現身留言區解答。

▲▼立法院院會,唐鳳。(圖/記者李毓康攝)

▲唐鳳用的手機是Nokia 8110。(圖/記者李毓康攝)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看到專訪提到唐鳳主要用的手機是Nokia 8110,好奇唐鳳怎麼會選如此復古的手機。貼文一出,其他人紛紛熱論猜測,「8110 哪台」、「個資不會外洩」、「我也換回非智慧型手機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有網友開玩笑說「唐鳳的8110功能比你的哀鳳X還多,我們的8110只有三頻,她的8110有5G還有VR功能」,這則留言吸引唐鳳親回「其實只有4G,還沒有5G版。」至於為何到底要用Nokia 8110,有人猜「沒有賴不會被煩?」唐鳳則是給予肯定回應,「樓上正解」。

▲▼             。(圖/翻攝自PTT)

▲▼唐鳳現身留言。(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還有網友留言「唐鳳傳說:這支8810是唐鳳上次休假無聊自己做出來的」,唐鳳則回「8810 裡的 KaiOS 確實是從 boot to gecko 改的……」。而被質疑「裝飾品鵝乙辣(而已啦)」的時候,她忍不住說「8110 有在用辣,2013 年 Firefox OS 開發機才是裝飾品。」

之後還有人則是回文該篇爆卦,「唐鳳說她入閣後很忙,沒時間直播玩《還願》(電腦遊戲)」,但是官位比唐鳳更高、時任行政院副院長的陳其邁當時卻玩過,認為照理說職位越大、責任越重、應該要越忙,陳其邁卻直播過玩遊戲,「我懷疑唐鳳在鬥陳其邁,科科!」

▲▼內閣總辭合照,唐鳳。(圖/記者李毓康攝)

▲唐鳳多次在PTT留言,都能吸引大批鄉民朝聖。(圖/記者李毓康攝)

沒想到唐鳳看到這樣的回文,幽默留言「『責任越重應該要越忙』 {{來源請求}}」,被網友吐槽「還來源請求咧!天才IT大臣都在忙著編維基嗎?」唐鳳則是貼出連結「也有發paper(雖然是2018年的事了)」。看到有人繼續好奇問手機的事「唐鳳是用8810上PTT嗎?」她則說「用8810分享熱點算嗎(這台 iPad Pro 是 Wifi 版)。」

唐鳳超親民行為,讓鄉民都紛紛朝聖推文,「唐鳳根本不用回應這種廢文」、「本人居然回這種廢文,笑死」、「朝聖!手不由自主推文了」、「朝聖!!手不由自主推文了」、「本人出現XDD」、「欸我沒有要推啊不要控制我啊」、「你只是想被唐鳳酸吧小釣手」、「噓大臣的機會不是天天有的啊」、「嗨唐鳳泥好啊」、「大大是不是寫了一支程式關注唐鳳關鍵字出現的所有討論」、「朝聖推!奧黛莉根本圈粉專業ww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