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碰10扯事!奧客「入住會送粽子嗎」...超前凹國旅補助 飯店業正妹心累

▲▼房間,床,睡覺,休息,開房間。(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端午連假台灣出現「報復性旅遊」熱潮,全台景點塞爆人,飯店旅遊業也忙翻天!一名飯店業正妹發長文細數連假碰到的各種「雕事」,不乏奧客要求免費升等、超前凹安心旅遊補助等,甚至碰上超級破壞王,連房間地板、門也遭殃。

她在爆怨公社發文,大概整理出連假期間碰到的10個奧客行徑,像是訂雙人房要住4、5人,還盧說「我們擠一下沒關係」、「不能通融一下嗎」,或孩子明明已經國高中了,硬要說「我小孩滿小的」,想偷鑽5歲以下不佔床的規定,也不乏假裝VIP的客人,佯稱「我入住都3折」,但他們飯店根本沒所謂的VI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也有網路訂房客人看準政府推出的國旅補助,在辦理入住時表示,要用安心旅遊補助,或要求飯店先給折扣,等7月1日政策開跑時,再拿證件補登記,聞言她不禁想吐槽,「原來現在是7月啊!我以為端午連假是6月,妳當我傻?」也有網路訂最便宜房型,後來卻要求免費升等。

▲連假碰10扯事!奧客「入住會送粽子嗎」...超前凹國旅補助 飯店業正妹心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列出連假遇到的各種奧客行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好笑的是,有旅客直問,「入住你們那會送我粽子還是太陽餅嗎?」而原po給否定答案後,對方還碎念,「我去別的地方住,他都會送我名產!」期間也有人表示,食量比較大,住房2人要4份早餐。

不過,以上都還算是口水戰,實際的損害更令人頭疼,原po提到,「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有自己的停車場,但客人都不停,每次執著停門口,說會被開單還帥氣表示給他開,真的開單了又在那邊怪飯店」、「還有破壞王,不是弄壞電視、吹風機、電話,就是飲料躺在床上,最扯的甚至拆門拆牆拆地板,請問入住的是不是拆除大隊」

看完她一連串的抱怨,網友們紛紛獻上鼓勵,也不禁直呼「哇X,竟然有這麼多厚臉皮」、「連假瘋子真的多」、「連假是服務業的惡夢,又愛又恨」、「妖魔鬼怪出籠,X的,我就不相信這些咖去國外敢如此」、「辛苦了,這一波報復性出遊真的很兇猛,還好因小孩要期末考在家複習功課,我們可以忍住不跟風~」、「一堆想佔人便宜的奧客,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