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示威者靠近豪宅!白人夫婦持槍衝出怒吼 槍口對準非裔

▲▼示威者靠近聖路易市(St. Louis)一棟豪宅,白人夫婦持槍警告。(圖/路透)

▲白人夫婦持槍警告。(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反種族歧視示威並未平息,反而有越來越多充滿火藥味的場面發生。密蘇里州聖路易市(St. Louis)日前就爆發紛爭,當時一群示威者走在私人道路,結果一棟豪宅的白人夫婦持槍衝出,還一度把槍口對向抗議群眾。這段影片隨後獲總統川普轉發。

CNN報導,約500名示威者當時要前往聖路易市市長官邸,原先走在私人道路上,結果一對夫妻各拿著武器從豪宅走出。據了解,這對夫妻為麥克洛斯基(Mark McCloskey)與帕特里夏(Patricia),男方拿著長槍,女方則是持有手槍,兩人面色凶狠,意圖警告抗議群眾別靠近住宅。

Couple points gun at protesters

A couple have been filmed pointing guns at demonstrators in front of their house in St Louis, Missouri. The footage was originally tweeted by President Trump, then deleted. bbc.in/2YJFhWJ

BBC News 發佈於 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63歲的麥克洛斯基事後受訪時聲稱,至少100名「暴徒」衝過波特蘭廣場具有歷史象徵的大門並加以破壞,接著朝著他家前進,當時家人在外面吃晚餐,這讓所有人都感到恐懼。波特蘭廣場位於私人街道上,這對男女也擁有該棟房產。

麥克洛斯基的律師沃特金斯(Albert S. Watkins)透過聲明表示,麥克洛斯基並不會嘲笑或藐視和平的示威者,反而期待並支持示威者提出的訴求,過程中,少數人的暴力行為令人不安,擔心事態惡化。

▲▼示威者靠近聖路易市(St. Louis)一棟豪宅,白人夫婦持槍警告。(圖/路透)

▲兩人拿著武器。(圖/路透)

沃特金斯說,麥克洛斯基持槍的行為是出於恐懼與憂慮,跟種族並無關聯。麥克洛斯基表示,「這些都是私人財產。」

相關影片在社群媒體引起軒然大波,川普還於29日轉發影片,再次引發種族間的緊張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