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雲林女鄰居輕生!女兒跳舞「人頭入鏡」嚇壞7000人…他看日期傻眼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我能確定的是,房間裡的的確確只有我跟我女兒」黃姓男網友即將更換新手機,因此檢查舊手機的影片,發現3年前錄下女兒跳舞的影片竟有疑似人頭的物體出現,嚇得立刻回憶拍攝情況,「(當時)聽說後面的住家在辦喪事…」。

黃姓男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他2017年8月22日與妻女一起回娘家,當天不斷聽到「鈴鈴鈴」類似作法的聲音,好奇地詢問丈母娘,這才知道鄰居的媳婦因女兒夭折,得到憂鬱症不久後輕生,因此選在當晚作法。

▲▼雲林女鄰居輕生!女兒跳舞「人頭入鏡」嚇壞7000人…他看日期傻眼。(圖/黃姓網友授權提供)

▲原PO檢查3年前的影片,發現拍攝到奇怪的物體。(圖/黃姓網友授權提供)

黃男沒想太多,當晚家人在樓下聊天時,他在房內錄下女兒跳舞的畫面。直到近日,他要更換新手機,因此查看以前的影片是否需要留存時,發現竟錄到奇怪的物體。回想起當時丈母娘的話,讓他備感焦慮,「我從頭到尾坐在床上沒起來過!我只是來分享我的疑惑,跟擔心害怕是不是打擾到亡者,也只是希望孩子能平安長大,如此而已。」

影片中,黃男的女兒開心地在床上手舞足蹈,一邊唱歌一邊跳舞,直到畫面第4、5秒往旁邊一晃時,竟出現一個清楚的長髮人頭,且妹妹最後還說「有人笑了」、「嗨姊姊」。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雞皮疙瘩直接從腳竄上來」、「好像被發現,然後趕快轉頭!」「應該是覺得妳女兒可愛,看看她而已」、「不小心按到趕快按掉,白天再來看」、「我覺得妹妹知道祂的存在欸,感覺妹妹在跳舞的時候眼光有停留在那個位置好幾次,尤其是最後那一句話」。

▲▼雲林女鄰居輕生!女兒跳舞「人頭入鏡」嚇壞7000人…他看日期傻眼。(圖/黃姓網友授權提供)

▲原PO上傳2段影片,時間為當時的農曆7月1日。(圖/黃姓網友授權提供)

黃姓男網友說,他事後發現拍攝當天的日期是農曆7月1日,且女兒那晚不斷哭醒,本以為是沒有上大號才不舒服,現在細思極恐。

由於影片人頭太過清楚,記者訪問剪輯影片的專家。對此,專家認為,影片人頭非常清楚,且移動軌跡有殘影,應該不是後製。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發光神器」契爾氏淡斑精華狂殺6.9折!限量20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