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廖乙忠對猿拚首勝 卡本特先發力阻兄弟奪指標30勝

▲▼0513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廖乙忠。(圖/記者黃克翔攝)

▲廖乙忠。(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近期一波4連勝,與排名第2的樂天桃猿30日起展開2連戰,若順利橫掃對手,最快7月3日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6,不過兄弟面對關鍵戰役按照正常輪值,本土投手廖乙忠首戰先發,桃猿由洋投卡本特迎戰。

兄弟6月拿下15勝,對悍將、統一獅都沒輸過,分別有7勝、4勝,對桃猿則是55波,4勝4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乙忠本季出賽8場,戰績1勝4敗,防禦率是偏高的7.45;對戰桃猿尚未拿勝,吞了3敗,對戰防禦率高達8.59。

面對猿隊打線,廖乙忠被打擊率是0.294、對右打0.279、對左打則是0.310,陽耀勳、朱育賢和陳俊秀曾開轟,要加以留意。

桃猿上周沒有安排卡本特先發,保留到此役先發對兄弟。他本季出賽10場,戰績4勝2敗,防禦率3.21。
面對兄弟,卡本特有一定的壓制力,對戰3場皆繳出優質先發,戰績2勝1敗,對戰2連勝,防禦率僅有0.98,被兄弟打擊率僅0.225,對右打0.200、對決左打則0.250。

兄弟此役若贏球,將順利率先達成半季30勝,依照過去歷史,率先奪下30勝的球隊,有高達94.7%的機率贏得半季冠軍,不過桃猿派「兄弟殺手」卡本特應戰,就看打線是否能突破封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