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LISA鋼鐵瀏海的秘密!翻筋斗也不會亂 靠一招讓頭髮超聽話

LISA在2020年愛奇藝推出的選秀節目中《青春有你2》擔任導師,節目中學員大膽請教LISA,跳舞時該怎麼維持瀏海整齊不會亂動。LISA分享到,請髮型師在瀏海上噴上「定型噴霧」就可以了。

聽起來很簡單,但要維持大動作擺動不會亂,這裡面隱藏著許多細節,《美麗佳人》這次採訪到Flux Collection髮型師Betty,她同時也是賈靜雯、林志玲、徐若瑄、陳庭妮等眾多明星的御用髮型師

如何創造LISA完美厚瀏海?

1.髮量要多、髮流要向前集中

Betty解釋,LISA的瀏海除了靠「定型噴霧」固定之外,本身「瀏海的髮流」也須具有一定的條件:髮量要多、髮流要向前集中。如果髮量本身較少,怎麼樣也沒有辦法創造厚瀏海;如果髮流沒有辦法整齊向前垂,就須要集中髮流往前吹,或是靠髮根燙矯正髮流。

2.定型噴霧噴4~5層

使用定型噴霧的方式也內含許多細節,須將瀏海依髮量分3~4層,每一層都需要噴灑定型噴霧2次,一層一層地做固定,但瀏海的最外層不可以噴,只需吹順即可,才能有自然蓬鬆的視覺效果,不會有造型品固定的痕跡。

Step1:每次使用定型噴霧時,記得下手要輕,不能太多,距離抓約15公分,並小心不要噴到眼睛。

Step2:噴完定型噴霧後,再用吹風機吹,加速髮膠揮發。

Step3:最外層瀏海不需要再用定型噴霧,梳理吹順即可。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找出自己的頭皮類型,藉由專業髮肌檢測,幫助日常頭皮養護更精準

解答LISA鋼鐵瀏海的秘密:翻筋斗也不會亂,靠這一招讓頭髮超聽話!

梅雨季拯救細軟髮!黛絲恩、BOTANIST蓬鬆洗髮精、LUDEYA薄荷頭皮噴霧、巴黎卡詩首款可天天用的髮膜、MFK髮香噴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