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型熊大投影機」可愛度、性能都破表 4.5公分能投出50吋大螢幕

▲熊大迷你投影機。(圖/翻攝自10X10官網)

編輯/JJ 圖/翻攝自10X10官網

LINE FRIENDS的角色們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曾經推出過的周邊商品早已數不清,其中又屬3C產品的周邊最受歡迎,最近LINE FRIENDS又與南韓雜貨商店10X10合作推出了「超迷你投影機」,邊長僅4.5公分的小巧造型加上可愛的熊大、莎莉圖案,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熊大迷你投影機。(圖/翻攝自10X10官網)

LINE FRIENDS的電子周邊產品非常多,舉凡耳機、鍵盤、滑鼠、藍芽音響、USB⋯⋯幾乎能夠包辦生活周遭所有日常3C用品,雖然利用了人氣角色熊大、兔兔、莎莉⋯⋯等做為造型主題,在現在來說卻也不足為奇了。不過這次由10X10推出的「超迷你熊大投影機」,以4.5X4.5X4.6公分的超迷你體積吸住了大家的眼球,甚至還可以投出50吋的大螢幕,即使不是LINE FRIENDS的粉絲眼睛也為之一亮!

僅僅4.5公分的尺寸比手掌還要迷你,重量也才110公克,不論是放在家中還是露營攜帶都非常方便,能夠連接手機、電腦、平板,同時支援iOS與安卓系統,附有藍芽、WIFI連線功能,播放影片之外,照片、音樂或是文件也同樣沒問題,整組配套裡包含了遙控器與充電線,充滿電後也能在無線的狀態下使用。

▲熊大迷你投影機。(圖/翻攝自10X10官網)

小小一台功能卻很強大,加上簡單的四方外型與莎莉、熊大的加持,是不是讓人非常心動?

▲熊大迷你投影機。(圖/翻攝自10X10官網)

►日本推出超狂「吸頂燈投影機」、「聽話的電扇」 堪稱居家神器!

►「愛心化妝鏡」自帶光圈、置物台超實用!轉個角度一秒變身小夜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