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洞洞涼鞋」挑戰審美觀 肯爺女兒上腳白色款2500元有找

編輯/Duke

曾在去年夏天由肯爺(Kanye West)女兒率先上腳的YEEZY Foam Runner,再經過多次曝光後,無預警在6/27突襲上架,這雙使用「藻類」為主體材質的鞋款,無論是設計或在質料的選擇上,都是最特別的YEEZY系列產品,因此也備受粉絲議論。

▲YEEZY Foam Runner。(圖/翻攝自IG@yeezymafia、Yeezy Supply)

▲肯爺女兒North West去年夏天率先上腳YEEZY Foam Runner。(圖/翻攝自IG@yeezymafia)

▲YEEZY Foam Runner。(圖/翻攝自IG@yeezymafia、Yeezy Supply)

▲YEEZY Foam Runner,定價為美金75元(約台幣2,250元)。(圖/翻攝自Yeezy Supply)

YEEZY Foam Runner首次曝光是在去年夏天,後續由肯爺與首席設計師Steven Smith在Fast Company發明展公開亮相,當時兩人在談論YEEZY的未來與策略,並表示YEEZY生產線兩年內回歸美國,而Foam Runner便是首個在美國製造的產物,整體以環保再生為概念,使用藻類、EVA材料製成,搭配大小不一的孔洞設計,使鞋款呈現未來主義感。


目前YEEZY Foam Runner僅推出白色款,可惜目前已經完售,不過在肯爺「人人有YEEZY穿」的願景下,相信此鞋款將會在未來重新上架或推出新配色,喜歡的朋友不妨再等等。

另外,根據IG爆料帳號@py_rates_的消息指出,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將攜手Nike推出聯名系列,這也是繼2018年後雙方再度合體,為潮流粉絲又一次帶來時尚饗宴。

此次雙方預計採用經典鞋款「Air Max 95」為藍本,帶來兩款以黑色為主軸的鞋款,但是目前未有碟照及聯名細節曝光,因此該系列會是Dior與Nike的世紀聯名,或是Kim Jones個人與Nike的合作,現階段無從得知。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