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賣40年神級乳霜1,980元➔598元!再學2大隱藏美肌法 拉提變小臉

▲百年熱賣神級乳霜2大隱藏美肌用法。(圖/翻攝IG)

▲伊麗莎白雅頓熱賣的百年經典21天霜,除了可當乳霜用還有兩大隱藏美肌用法。(圖/翻攝IG@aoihamada、@elizabetharden)

編輯/Amanda

說到伊麗莎白雅頓這個超過百年的保養品牌,人氣明星商品除了超多人熟知的綠茶香水系列、眼部膠囊,或近來很紅的小橘安瓶之外,還有一瓶保養控、內行人都必備的40年經典「21天霜」,以絕佳的保濕修護力和不油膩的使用感著稱,被讚是從奶奶、媽媽到女兒都能用的萬用乳霜,且除了用在保養最後一步驟幫助肌膚封存保養成分,21天霜還有兩招能大幅提升美肌效果的隱藏用法,快學起來讓你的21天霜更萬用。

▲Her雅頓21天霜。(圖/Her)

▲Elizabeth Arden 21天霜,75ml,原價1,980元,特價598元。點我購買。

#拉提小臉按摩

有時候臉部比較浮腫或發現臉部開始有鬆弛感,可利用21天霜來為進行拉提小臉按摩,幫助臉部消除水腫、恢復緊緻狀態。

在保養最後一步驟,取比平時更多的用量,先在手掌心推開並利用手的溫度溫熱乳霜,均勻塗抹在全臉並帶到頸部。將雙手直立,虎口抵住下顎線、手指貼在臉部,由內而外網上拉提至太陽穴略為停留,再帶到耳後,重複3次。最後將手指併攏按壓耳後淋巴穴,並順著頸部往下滑至鎖骨。

▲百年熱賣神級乳霜2大隱藏美肌用法。(圖/翻攝IG)

▲肌膚疲憊、吸收不佳時,可利用21天霜當作急救面膜熱敷搭配按摩。(圖/翻攝IG@meung.e)

#急救面膜熱敷法

有時候熬夜、疲倦或壓力大,肌膚變得特別粗糙,氣色很差,保養品好像也都吸收不進去,可以利用這招急救法,快速潤澤養護肌膚,改善疲倦肌,幫助肌膚恢復吸收力。

卸妝清潔後,先以化妝水稍微濕潤肌膚,接著取平時2倍用量的乳霜在掌心先溫熱後均勻塗抹至全臉,再用熱毛巾熱覆蓋臉部,熱敷約2分鐘。手指併攏,由內而外,由下往上按摩全臉,最後同樣帶到耳後,按壓耳後淋巴穴後再下滑帶到鎖骨處。按摩後可用面紙或化妝棉將殘留的多餘乳霜擦掉,再進行日常保養步驟。

▲Her雅頓21天霜。(圖/Her)

▲Elizabeth Arden 21天霜,75ml,原價1,980元,特價598元。點我購買。

雅頓百年不敗人氣乳霜,從未改變的經典護膚配方,不黏膩的保濕滋潤修護成分,能使肌膚富含水分,經科學實驗證明,使用14至21天後能明顯改善膚質,幫助減輕細紋及皺紋現象,讓肌膚恢復柔軟平滑細緻觸感。

►倩碧水磁場挑戰最低價必須囤 輕鬆養出澎潤嫩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