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就上癮」土司控預備!究極工藝打造製程不加一滴水的鮮乳土司 每天限量!下班再買就買不到了

▲▼統一瑞穗鮮乳吐司商品情境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於Semeur聖娜限量上市,滿足土司控對成分、口感、味道和厚度的期待。(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平日早上趕上課、上班匆匆忙忙,沒時間悠閒地吃早餐,大部分的人最常抓一片土司就出門;假日睡到快中午才甘願起床,很快就要吃午餐,但肚子餓了怎麼辦?先塞片土司墊墊胃。看中輕盈好攜帶、食用簡單又快速的便利性,土司默默是許多人早餐首選主食之一。不過,近來土司在人們心中的印象有了轉變,各大超商、連銷賣場紛紛推出口感與成分都精選的土司,更有日本土司名店來台插旗,讓土司一躍而升成為了美食主角。近日網路討論熱烈地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主打自製鮮乳種,生產製程不加一滴水,成分、口感、味道和厚度都讓喜愛鮮奶的土司控大大驚豔。

忙碌的現代人早餐吃土司配牛奶、咖啡是基本款,空腹一整晚,起床後身體需要來點「好東西」補一下,要是吃到乾硬沒味道的土司,真的會讓人森七七,上班上課動力瞬間歸零。美好的早晨拒絕踩雷,而且要吃就要吃優質的!「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於Semeur聖娜獨家販售,讓人吃了讚不絕口的秘訣就在於純粹原料選用,不添加香料、乳化劑通通OUT,回歸簡單原料進行打造,真材實料造就令人無法抗拒的香濃絲滑口感。

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使用自製鮮乳種,生產製程不加一滴水,造就土司體細緻鬆軟、入口Q彈又綿密。叫人回味的乳香則是灌注職人究極精神,選用全台優質牧場乳源,成分單純,讓土司組織細緻鬆軟,又搭配北歐芬蘭發酵奶油與法國進口鮮奶油,為土司畫龍點睛,嚐來鹹甜帶出淡淡甘甜奶香,增添多層次風味。憑藉傳承40年烘焙工藝,師傅透過二次發酵、三段壓延手法,烤焙出猶如千絲萬縷般的鬆軟口感,每一口都吃得到職人的堅持用心;過程中更是以鮮奶取代水製作,生產製程中不加一滴水,製程難度大突破,賦予土司濃郁奶香,讓人吃了幸福感爆棚!

▲▼統一瑞穗鮮乳吐司商品情境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精選全台優質牧場乳源,製程中以鮮奶取代水製作、不加一滴水,奶香味爆棚。

在辦公室、教室裡,只要拿出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別人一看就知道你「懂吃」!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把做成2.8cm恰恰好厚片的美味工藝,吃一片就有飽足感。一入口,淡淡的小麥香氣在嘴裡慢慢散開;金黃色土司邊口感扎實,鹹香風味好吃到讓「切邊派」倒戈。細看土司紋理像極了奶油黃色的大理石,視覺感相當高雅,順著紋理撕一口品嚐,生產製程中不加一滴水只以瑞穗鮮乳製成的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奶味又香又濃,單吃就非常夠味。配上一杯熱牛奶或是咖啡,美味組合好吃到停不下來,抹上果醬或搭配蔬果又是另一番風味,就算排隊也要義無反顧吃起來!

要製作鮮乳土司各道關卡都不能馬虎,除了精選原料,以高工藝技術克服生產製程難度之外,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即日起已在Semur聖娜門市限量上市,因為工藝技術相當高,所以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單包售價120元;快拿手機把時間記下來設鬧鐘提醒,美味土司可是限量不等人。

▲▼統一瑞穗鮮乳吐司商品情境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即日起,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在Semeur聖娜門市限定上市,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