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亂鬥火速落幕原因曝光!名嘴揭「藍綠早有共識」:他們都怕一個人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民黨團28日突襲立院,霸佔議場主席台,短短20小時之內就被清場,抵抗破功。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揭露,其實會這麼快結束,是因為藍綠有共識,他們都怕同一個人,所以才「快刀斬亂麻」。

▲▼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衝突 朝野立委肉搏戰搶鐵鍊。(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衝突火速落幕。(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不滿監察院人事名單,28日突襲立法院,衝入議場大門,用椅子堵上入口,還在主席台上以綠漆噴下「監委酬庸、拒絕背書」的字樣,還打破玻璃、用鐵鍊鍊上大門,向綠營表達不滿。

民進黨團29日上午進入議場,在二樓與藍營談話,接著開始破門,僅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成功將議會裡的藍委清場,鬧劇僅持續約20小時。

▼藍綠立法院攻防,衝突火速落幕。(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臨時會散會 會散人不散 國民黨團聚集議場後方 民進黨部分立委守住主席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見狀,希望能和平化解紛爭,特地苦練了《三天三夜》、《一剪梅》、《蘭花草》三首歌曲,到場獻唱給所有人。

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惡搞回應,為何立院抗爭落幕如此迅速,短短不到20小時,藍營就退場了?是因為藍綠有共識,「高嘉瑜說要獻唱【三天三夜】…」,所以雙方才快刀斬亂麻,盡早結束抗爭。

►「發光神器」契爾氏淡斑精華狂殺6.9折!限量20瓶~

▼黃創夏惡搞回應,高嘉瑜準備獻唱,就是藍綠火速結束抗爭的原因。(圖/翻攝《東森新聞》)

▲▼高嘉瑜在立院外獻唱。(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