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先對邱議瑩動手 洪孟楷駁斥:惡意轉移焦點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在臉書爆料,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立法院先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對手,所以他才上前把洪孟楷拉開,若過程中讓洪孟楷受驚他道歉,但洪孟楷就是不該打女生。對於張宏陸的指控,洪孟楷否認,並批評這是轉移焦點,請放話者自重。

▲▼洪孟楷拿出驗傷單。(圖/記者徐政璿攝)

▲洪孟楷拿出驗傷單。(圖/記者徐政璿攝)

藍綠立委為了監察院人事案29日在立法院爆發肢體衝突。洪孟楷指控被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勒脖,張宏陸則從背後壓人、扯衣,直批吳秉叡「是想殺人嗎?」講到激動處更一度哽咽地說「一瞬間想到1歲6個月的女兒」。事後,洪孟楷拿出驗傷單證實頸部挫傷。

針對洪孟楷的指控,吳秉叡受訪時說,這是雙方的拉扯,如果要協商,就不要占主席台,說殺人這是很嚴重的指控。張宏陸則在臉書澄清,看到邱議瑩站在門邊無緣無故被洪孟楷攻擊,他才出手把洪孟楷拉開,「過程中或許讓洪委員受驚了,但你不該攻擊站在門邊什麼都沒做的女性委員同仁」。

對於張宏陸的指控,洪孟楷晚間在臉書表示,這是百分之百的假新聞、更是惡意的轉移焦點,在這次議場攻防,對於女性沒任何肢體上的不尊重,這樣的指控對他是人格上的污衊,他無法接受,請別以訛傳訛,更請放話者自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