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攻防戰20小時落幕!趙少康狠批「鬧劇」:沒有決心不如在家休息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為反對陳菊被提名擔任監察院長,立法院國民黨團28日下午搶佔議場,原稱要占領三天三夜,未料今(29)日上午就被民進黨團攻破,僅維持了20小時就散會。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如果早知道是這樣收場,「大家不如好好在家休息」。

國民黨團28日下午無預警衝入立法院議場,搶佔主席台,並用鐵鍊反鎖大門,未料才佔領19個小時,民進黨團29日上午11時11分就成功以油壓剪剪斷鐵鍊,破門而入後再將藍委一個一個拉下主席台。

▲▼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衝突 朝野立委肉搏戰             。(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衝突 。(圖/記者屠惠剛攝)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對此表示,雖然這次國民黨突襲行動事前保密做得很好,但仍有「部署漏洞、外場人力不夠及動員不力」等3大問題。

趙少康稱,國民黨團首日佔據議場時,所有藍委應該要輪流徹夜演講,「你就30幾個立委,每個人輪流直播演講」,向社會、支持者表達訴求,而不是「只留在議場內睡覺」;再者就算議場大門被攻破後,也應該要死守現場繼續抗爭,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怎麼就跑了呢?人就不見了?這叫什麼抗爭?」

趙少康因此痛批,國民黨團這次佔領立院的行動,根本是一場鬧劇,「如果早上是這樣的收場,昨天還不如大家好好在家裡休息」。

▲▼0620 黨產會針對中廣是否為附隨組織舉行聽證會-趙少康。(圖/記者黃克翔攝)

▲趙少康。(圖/記者黃克翔攝)

►「發光神器」契爾氏淡斑精華狂殺6.9折!限量20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