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2天畢業「慘死在校門」!阿嬤載孫上學被撞飛50米 未戴安全帽重摔亡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東縣成功鎮29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68歲溫姓阿嬤騎車載小六孫子上學時,在校門口遭到一輛貨車從後方撞上,造成祖孫倆噴飛50公尺重摔在地,路人見狀立刻協助報警。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小六男童因為未戴安全帽,傷勢較重已失去生命跡象,阿嬤的傷勢也相當不樂觀,送醫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

車禍發生在29日上午7時許,溫姓阿嬤騎車行經台11線載孫子上學,卻在學校門口左轉要進入校園時,遭到後方曾姓男子駕駛的貨車高速撞上,強大的撞擊力讓祖孫倆噴飛50公尺重摔在地,機車也彈飛30公尺嚴重扭曲變形,貨車車頭則有車殼凹陷、擋風玻璃破裂等情況,現場滿地殘骸。

▲▼台東車禍。(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溫姓祖孫2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救援,發現男童因為未戴安全帽,傷勢較重失去生命跡象,溫姓阿嬤的傷勢也不樂觀,馬上一邊急救一邊抬上救護車送醫,不幸經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表示,肇事曾男酒測值為0,當下原本要到花蓮工作,不料中途撞上溫姓祖孫,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曾男送辦,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據悉,死者小六男童父母親離異,溫父獨自在台北工作賺錢,平常由住在台東的阿嬤照顧、接送上下學,他在校表現成績相當優異,為校棒隊主力投手,而且後天就要於小學畢業,不料在畢業前夕發生憾事,讓學校師生相當難過。警方提醒,民眾切勿因為天氣熱、路程短,忽略戴安全帽,一旦發生意外,後果難以預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