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出軌打工仔!Line翻到「鹹濕對話」綠爆 年賺3000萬創業男心碎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夫發現妻子出軌怒提告。(圖/翻攝自Pakutaso)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戴姓男子婚後與許姓妻子一起在某公司工作,不料2017年在妻子電腦的聊天軟體中發現,妻子竟與一名梁姓男子有超鹹濕對話,像是「妳要提醒我戴套子」、「不然我吃避孕藥」等,質問後妻子承認有出軌行為,氣得他決定對2人提起民事、刑事告訴。

判決書指出,許女與戴男結婚後,在戴男經營的公司工作,2015年透過微信認識梁男,聊天聊了數月後進一步發生婚外情,在高雄市、桃園市等地的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雙方甚至用「老公」、「寶貝老婆」相稱,直到戴男發現2人的對話後,才讓這一起婚外情曝光。

戴男2017年某次使用許女公司的電腦時,發現許女與梁男竟然有鹹濕對話,像是「妳要提醒我戴套子」、「不然我吃避孕藥」、「對不起啦,因為我沒在戴所以沒那個習慣」、「性頭上,聽不進去」等,氣得立刻找來許女質問。許女起初在公司否認出軌,回家後才坦承與梁男有婚外情,氣得戴男決定對2人提告。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梁男出庭時供稱,不清楚許女已經結婚。(圖/翻攝自pixabay)

高雄地院法官表示,儘管梁男出庭時供稱,不清楚許女已經結婚,才會與許女發生性行為,但考量2人對話內容,許女曾提及戴男、抱怨婆媳問題,代表梁男應知道許女已婚,依2項通姦罪判處許女5個月徒刑、梁男8個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15萬、24萬元。

民事部分,戴男僅向梁男提告。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法官審理認為,戴男本身經營公司,年收入破3000萬,梁男則以打工維生,年收入不足40萬,還有負債情況,因此判處梁男必須賠償1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