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美國日紀念T 內野進場球迷限量贈送

▲「美國日!紅不讓!」紀念T,內野進場球迷限量贈送 。(圖/球團提供)

▲「美國日!紅不讓!」紀念T,內野進場球迷限量贈送 。(圖/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台南棒球場7月4日特別熱鬧!美國在台協會(AIT)、臺南市政府、統一獅三方共同合作舉辦「美國日!紅不讓」主題活動,慶祝美國244週年獨立紀念日,特別邀請王建民、郭泓志、劉柏君擔任當日賽事開球貴賓。內野購票進場前1000位球迷,將可獲得由AIT推出的「美國日!紅不讓!」專屬限定T。

7月4日「美國日!紅不讓!」活動盛會,統一獅邀請王建民擔任開球嘉賓、郭泓志擔任打擊,而劉柏君擔任主審,為精彩象獅賽事揭開序幕,屆時歡迎喜歡中華職棒,熱愛棒球的球迷一起進場共同參與,別具意義的開球活動,歡迎大家一起進場共同見證與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波活動公布,獅隊為回饋熱情進場的球迷,推出「美國日!紅不讓!」專屬限定TEE恤,包含藍色、紅色兩種款式,單一尺寸。當日內野購票進場的前1000位球迷,可獲得限定T。球團表示,賽前表演活動將在16:30正式開始,賽事會在14時30分提早開放球迷進場。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號稱「發光神器」,限量20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