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命現場曝!姊妹被輾撞壓車底拖10米 高雄13勇士齊喊:123抬車救人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28日傍晚5點多,高雄市三民區鼎力陸橋的馬路中間,有13名壯漢圍在白色轎車旁,齊聲喊著「1、2、3」,合力將轎車往上抬,因為這裡剛發生車禍,一對姐妹共乘機車在停等區挨撞,被壓在車子下拖行約10公尺遠,幸好在「13勇士」努力下,成功脫困送醫急救。

▲▼方向盤打死,駕駛撞傷兩名騎士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小轎車失控撞上騎車,女騎士慘遭拖行,熱心民眾湧上抬車救人。(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三民區鼎力陸橋上,當時一輛白色轎車失控,撞上前方在待轉區停等的兩台機車,還把第二輛雙載的姐妹,全壓在車底下,附近民眾見狀嚇傻了,一直大聲呼喊「拜託」,要周遭的人合力搶救,從行車紀錄器上看來,當時有名熱心的男駕駛下車幫忙時,看到肇事駕駛還不斷朝對方大喊:「怎麼撞上人還往前開!」

▲▼  方向盤打死,駕駛撞傷兩名騎士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小轎車失控撞上兩部機車,騎士倒地受傷。(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表示,現場一共兩部機車遭撞,其中第2台機車上的女騎士和乘客是一對黃姓姐妹,2人挨撞再遭肇事車輛往前拖行約10公尺才停下,第一時間卡在車底下動彈不得,現場共有13名熱心民眾上前抬車救人,協助姊妹脫困,幸好兩人僅肢體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肇事的轎車當下突然失控在路口大迴轉,撞上人後,還拖行一段路才停下,肇事駕駛表示,當下方向盤突然卡住,車輛才會失控迴轉造成車禍,警方指出,肇事駕駛以及兩位機車騎士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方向盤打死,駕駛撞傷兩名騎士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熱心民眾見車禍發生,女騎士遭壓車底,紛紛下車協助。(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