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被狗狗聞私處…助理教授拿石頭攻擊!他衝上前護毛孩慘遭「辣椒水噴眼」

遛狗。(圖/取自CC0圖庫/Pixabay)

▲麥可(化名)的愛犬在公園玩耍時被土狗聞私處,他一氣之下竟直接拿路旁石頭丟土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某國立科大外籍助理教授麥可(化名)一日遛狗時,因不滿薛姓男子的土狗聞了自家杜賓犬的私處,心急之下竟拿起小石頭朝土狗丟。薛男見愛犬遭攻擊,怒衝上前理論,未料又遭麥可噴辣椒水、持遛狗繩甩打,雙方發生衝突。事後2人互提告,橋頭地院依傷害罪判麥可拘役40日,薛男拘役30日,皆得易科罰金。

麥可2019年5月13日晚上8點多到公園遛狗時,見自己所飼養的杜賓犬遭薛男的土狗聞私處,不滿之下竟激動撿起路邊小石頭朝土狗丟。薛男見愛犬遭攻擊,怒衝上前想制止,未料卻被麥可以辣椒水回擊,當下薛男不甘示弱,拿手邊安全帽回毆,麥可同時間也持遛狗繩甩打薛男。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狗,土狗。(圖/記者徐愷昕攝)

▲麥可(化名)的愛犬在公園玩耍時被土狗聞私處,他一氣之下竟直接拿路旁石頭丟土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人最後紛紛掛彩,薛男頭部及右前胸壁受傷,雙眼也受化學刺激而疼痛難耐;而麥可則是頭部外傷併前額腫脹及擦傷,左手肘及左大腿鈍傷。事後,2人互告傷害。

刑事部分,橋頭地院審理時認為,雙方因寵物發生口角,不論誰先動手毆打對方、動機為還擊或報復,均屬傷害的攻擊行為,審結判麥可拘役40日,薛男拘役30日,皆得易科罰金;而民事部分,僅薛男有提告求償醫藥費及精神撫慰金20萬元,但法官審結認為麥可賠償3萬元較為合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