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鬱悶想不開離家 家屬求助警方火速急尋救援

▲白河分局白河所警員莊彩溶、劉宗興,積極進行搜尋,即時尋獲該名協尋男子通知家屬,家屬再三向員警稱謝。(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白河分局白河所警員莊彩溶、劉宗興,積極進行搜尋,即時尋獲該名協尋男子通知家屬,家屬再三向員警稱謝。(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一名50歲中年男子因生活及經濟上屢遭挫折,心情抑鬱低落,透露有想不開念頭後便離家,白河分局白河所警員莊彩溶、劉宗興獲報,立即進行搜尋,即時尋獲通知家屬,家屬再三向員警稱謝。

白河派出所警員莊彩溶、劉宗興,巡邏時接獲報案稱,有名男子疑似想不開需緊急協尋,莊等2員立即與家屬在可能處所來回搜尋,終在白河區2號景觀公園旁尋獲張男所騎乘機車,惟男子情緒仍不穩定,在警方持續柔情勸說安撫下,張男終打消尋短念頭,允諾其母親不會再做出令其傷心的舉止,並對警方及家人感到抱歉。

家屬表示,其兒子最近因生活、經濟上屢遭挫折,心情抑鬱低落,沒想到竟意圖尋短,所幸警方及時找回,阻止了一樁憾事的發生,家屬再三感謝白河分局員警的積極與耐心。

白河分局表示,莊等2員能秉持同理心,積極搜尋搶救,及時避免危害發生,也藉此勉勵全體同仁標竿學習,秉持同理心來做好各項為民服務工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解決痘痘肌、敏感肌問題,蠟黃、抗老通通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