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接愛貓卻見「桌上放金紙」她心急衝入! 網一看誤會大了:以為大百壽金

▲▼狂犬病注射證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猛看簡直就是一張金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飼主會帶自家寵物去結紮,可以防止生育或生殖器相關疾病,順便健康檢查或打疫苗。彰化一名女網友表示,昨天早上帶家裡貓咪去結紮,同時讓牠接種狂犬病預防疫苗,下午去動物醫院接回毛孩時,遠遠就看到桌上放了一張黃色「金紙」,內心頓時閃過好多負面念頭,直到仔細讀一遍上頭的文字後才恍然大悟,轉而感到哭笑不得。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昨天下午去接貓咪時,心急地在玻璃門外探頭探腦,想趕快看到自己的愛貓是否平安,結果無意間瞄到桌上有張黃色小紙,中間還蓋了大大的紅色章印,立刻聯想到拜拜用的金紙,於是跑進去拿起黃紙確認,結果上方寫著「彰化縣動物狂犬病預防注射證明書」,原來這並非金紙,貓咪也平安無事,只是一張激似金紙的注射證明書,「後續給朋友看照片,還有人說以為貓咪中猴(台語,中邪),被拿符咒驅魔之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狂犬病注射證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南是白紙還好一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同樣住在彰化的網友回應,「一樣的~一樣彰化縣!」其他人也笑回,「X北…我以為大百壽金」、「沒點開還以為送金紙幹嘛」、「有夠像刈金,哈哈哈」、「記得回家要化在水裡喝掉喔」、「打完針要燒掉嗎」、「這算好看了!高雄的像訃聞呢!」

台中和台南網友也貼出寵物的狂犬病注射證明,同樣的版面設計,中間有著大大紅色章印,唯獨紙的顏色替換成白色,但多數人覺得看起來還是容易讓人誤會,「之前都是拿到橘色外層有防水膜der款式,今年拿到白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