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甩9分低潮攜手尤度合砍57+27 賽後狂重訓膝傷仍是隱憂

▲▼林書豪、尤度。(圖/CFP)

▲林書豪。(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CBA才剛復賽,林書豪就受到膝蓋積水困擾,26日對浙江廣廈一役,他再度跌入深淵,整場僅9分進帳,寫下個人CBA生涯新低。不過他很快在28日出戰上海時與內線外援尤度攜手爆發,合砍57分、27籃板,兩人還包辦北京首鋼第2節全部的分數,展現優異的默契;賽後豪小子也不鬆懈,持續做重量訓練。

由於兩位外援都如期歸隊,北京首鋼被看好有機會打破過去2季皆止步8強的魔咒,甚至衝擊總冠軍。但「豪小子」卻傳出膝蓋積水,復賽後表現起起伏伏,24日抽完積水後大復活,對新疆僅打3節就砍下22分、9籃板;但2天後對上浙江廣廈,他卻完全不在狀況內,僅攻下個人CBA生涯新低的9分。

不過擁有9年NBA資歷,生涯歷經各種起伏的林書豪,很快又在28日找回狀況,對戰上海以18投12中貢獻26分、8籃板和6助攻的全能數據,繳出復賽後的最佳表現,他還在第3節獨得14分,率隊打出一波流奠定勝基;北京終場便以86比76取勝。

除了第3節的個人秀,林書豪次節也與外援搭檔尤度攜手飆分,球隊單節18分全來自他們兩人,無論是打擋拆或裡外的搭配都相當流暢,展現絕佳默契。尤度此役狂砍了31分、19籃板,兩人單場合力攻下57分、27籃板。

林書豪賽後曬出自己和尤度的比賽照,還有自己正在做重訓的照片,「北京必勝!每次跟上海打總是很艱難的比賽。愛賽後力量訓練。」

▲▼林書豪曬出重訓照。(圖/翻攝自微博/JeremyLin林書豪)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號稱「發光神器」,限量20瓶

關鍵字: CBA林書豪北京首鋼豪小子尤度上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