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秒狂賞9巴掌!3歲女童被打到倒地 媽反駁:她不肯好好吃飯

45秒內狂賞9巴掌!3歲女童被打到倒地 媽反駁:她不肯好好吃飯。(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女童慘被虐打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關注。(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四川眉山市近來發生虐童案件,一名3歲女童被人拍到,慘遭一名女子在45秒內狂賞9個巴掌的誇張畫面,拍攝者雖然離他們的所在位置有一段距離,卻可以清楚聽到響亮的耳光聲,警方目前已介入進行調查。

一段女童在家被連賞巴掌的影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可看到,女童在45秒內多次被大人掌摑面部、手臂以及頭部,整個人後來還被擊倒在地,然而起身後又立即遭到毒打。

眉山市民政局表示,事件發生在眉山市東坡區,26日晚間8時接到報案後立即與婦聯單位合作調查,於當日晚間10時順利找到當事人,影片中的2人其實是母女關係,媽媽因為女兒不肯好好吃飯才會動手,幸好女童背部僅有輕微皮外傷並無大礙,已對媽媽進行教育訓誡。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