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退回不要的貼圖第二彈!LINE預告7月中推「舊貼圖換10代幣」 7/5前開放全體用戶參與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日前推出「貼圖換代幣」活動,讓用戶可以把舊貼圖換回代幣,但是僅有收到官方通知的用戶可以參加,這次LINE預告將在7月中再推出「貼圖換代幣2.0」活動,而且開放全體用戶參與,並大方升級到換回10代幣,只是必須要在7月5日以前追蹤官方帳號「LINE貼圖最前線」,才能取得兌換資格。

▲想進LINE工作看過來,台灣駭客年會招募資安團隊。(圖/翻攝LINE官網)

▲LINE預告將從7月起再推出「貼圖換代幣2.0」活動。(圖/翻攝LINE官網)

LINE貼圖推出滿六週年,隨著貼圖越買越多,用不到的貼圖也是越積越多,因此LINE日前推出「貼圖換代幣」活動,但只是為了測試水溫,所以僅開放給收到官方通知的幸運用戶參與,而用戶只要回收一組自行購買的貼圖,就能換回5枚LINE代幣(約台幣3.3元)。

▲退回不要的貼圖第二彈!LINE推「舊貼圖換10代幣」 7/5前開放全體用戶參與。(圖/翻攝LINE)

▲LINE預告將推「貼圖換代幣2.0」活動:手機連結。(圖/翻攝LINE官網)

聽見用戶的聲音,LINE再次宣布將在7月中推出「貼圖換代幣2.0」活動,不過必須在7月5日以前追蹤官方帳號「LINE貼圖最前線」取得兌換資格,等於開放全體用戶參與,並從上次回收一組貼圖換回5枚LINE代幣,大方升級到換回10枚LINE代幣(約台幣6.6元)。

對於貼圖太多需要斷捨離的用戶,非常適合參與這次的活動,而且兌換次數無上限,但必須為自行購買的貼圖,如果是他人贈送或免費獲得的貼圖,都無法回收換代幣,想要參與這次活動退回貼圖的用戶,趕緊追蹤官方帳號「LINE貼圖最前線」。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