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M5 CS」紐柏林賽道測試曝光 輕量化641匹速度超快

▲影片來源:Youtube/Statesidesupercars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2021年式BMW M5、M5 Competition小改款亮相後(報導請點此),車重更輕、馬力更大的M5 CS版本也即將在年底前亮相,而原廠也在「綠色地獄」紐柏林賽道積極測試,並在近日被Youtube頻道《Statesidesupercars》捕捉到身影。

▲2021 BMW M5/M5 Competition。(圖/翻攝自BMW)

▲在小改款M5/M5 Competition亮相後,更輕量、猛爆的CS車型也被捕獲測試身影。(圖/翻攝自BMW,圖為M5 Competition)

雖然這輛M5 CS測試車具有不少偽裝,但可預期M5 CS除了在前後保桿、空力套件上與其他車型有別外,同時還會透過CFRP碳纖維複合材質於車頂、引擎蓋等處進行減重,至於其他還包括陶瓷煞車系統、懸吊優化與特殊鋁圈樣式/車室飾版等,讓M5 CS版本更具專屬特色。

▲BMW M5 CS測試照。(圖/翻攝自Youtube/Statesidesupercars)

▲BMW M5 CS測試照。(圖/翻攝自Youtube/Statesidesupercars)

▲新M5 CS將透過CFRP碳纖維複合材質減輕車重,同時馬力也提升至641匹,比Competition版本還要強悍。(圖/翻攝自Youtube/Statesidesupercars)

從測試影片中可看到M5 CS的速度很快,但聲浪表現則比預期還要安靜一些。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新M5 CS同樣搭載4.4升V8雙渦輪引擎、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但最大馬力更向上提升至641匹,比Competition車型(617匹)還要強悍,滿足重口味的操駕車主。

 新一代BMW M5 CS預計於今年底亮相,在那之前先透過間諜影片來欣賞它的操控性能吧!

►BMW「M5/ M5 Competition」小改款 雙12.3吋螢幕、科技配備加身

►490萬起、5月抵台 BMW最強限量「M2 CS」輕量化跑車台灣開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