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天才」車銀優連女星都羨慕 保養肌膚只靠5步驟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車銀優因演出《我的ID是江南美人》爆紅,帥氣的顏值又被稱為是「臉蛋天才」,不只是天生長得帥,對於保養他也是很有一套,每天一定會透過5個步驟,讓自己看起來膚質更加白皙、細緻。

▲車銀優,雅詩蘭黛,孔劉,La mer,保養。(圖/翻攝自esteelauderkr IG)

▲車銀優保養步驟簡單又有效。(圖/翻攝自esteelauderkr IG)

1.每天睡前使用雅詩蘭黛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倒在手上,利用手心的溫度,輕輕拍在臉頰,為肌膚補充滿滿水分。

2.不只是外在補充水分,他平時也會透過大量的飲水,來讓身體循環代謝變得更好,避免老廢物質的囤積。

3.接著使用一滴管的「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透過雙手均勻溫熱之後,輕拍在臉部肌膚,達到最好的吸收效果,補充肌膚不夠的營養。

4.最後使用指尖均勻揉開年輕肌密無敵霜,輕壓在臉部肌膚,幫助把前面的精華成分,徹底封存在臉部,維持一整晚的修護效果。

5.另外,當然多做伸展運動也是車銀優平時都會做的運動,以保持筋骨柔軟,同時也可以幫助僵硬的身體打開,避免長時間的痠痛。

在保養上,不只是車銀優特別注意臉部的呵護,像是藝人孔劉也是很懂得保養,他超級重視眼周的護理工作,每到晚上都會使用貴婦級的La Mer濃萃修復眼霜,搭配眼周導入棒,透過3倍劑量的高倍濃縮精華,按摩眼下導入頂級能量,難怪笑起來眼周都沒有細紋。

▲ 孔劉,LA MER,海洋拉娜,保養,眼霜,精華露,乳霜。(圖/翻攝自IG) 

▲孔劉對肌膚保養有一套。(圖/翻攝自lamer.korea IG)

不只是捨得在眼周下功夫,每天睡前他也會使用濃縮精華露,先幫助肌膚保濕潤澤,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接著立刻使用濃萃修復眼霜,強化眼周的肌膚保養,最後再使用傳奇經典的「La Mer乳霜」,將所有精華封存在肌膚底層,提供一整晚都奢華的完美護膚SP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