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抗議先拍照「自纏鐵鍊」、跨椅子比「倒讚」 下一秒餓壞嗑便當

▲▼國民黨立委霸佔立院。(圖/ETtoday直播)

▲國民黨立委霸佔立院,陳超明、廖國棟、林思銘將鐵鍊纏在身上,拍照留念。(圖/ETtoday直播)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院黨團霸佔議場,出動鐵鍊綁住大門,甚至還在主席台噴漆,訴求「反對酬庸,退回陳菊」。不過,鏡頭外卻發現,有三名國民黨立委在用鐵鍊綑綁大門前,先將鐵鍊繞在身上拍照,看起來相當開心,而抗議活動失敗後,也有綠委拍下他們吃便當的模樣,笑稱「餓壞了!」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林為洲、蔣萬安、葉毓蘭等人,從28日下午突襲議場,29日日早上開始霸佔主席台,將所有出入口用鐵鍊綁住;而民進黨立院黨團則出動油壓剪破壞鐵鍊,終於在11點多破門而入,雙方經過一番拉扯後,大約在中午12點14分民進黨奪回主席台,由院長游錫堃宣布下午召開協商後,雙方鳥獸散各自休息。

然而在衝突發生前,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林思銘3人,先將要綁大門的鐵鍊繞在身上,還開心的拍下照;另一個角度,立委葉毓蘭比出「倒讚」,站在被椅子堆起的前方拍照,林思銘還站上椅子,也比出「倒讚」的姿勢。

▲▼國民黨立委霸佔立院。(圖/ETtoday直播)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站上椅子拍照留念。(圖/ETtoday直播)

另一頭,蔣萬安、江啟臣、林為洲用肉身加上鐵鍊綁住麥克風,吃力佔住主席台,同樣是霸占議場卻是兩樣情,引起網友討論。

▲▼國民黨立委霸佔立院。(圖/ETtoday直播)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站在椅子前方拍照留念。(圖/ETtoday直播)

另外,羅致政也拍下國民黨抗爭完後休息的模樣,笑稱「三軍未到,糧草先行!國民黨已經在大吃便當了!老K看來是餓壞了,呼叫本黨的便當」。

▲▼國民黨立委休息吃便當。(圖/翻攝羅致政臉書)

▲國民黨立委休息吃便當。(圖/翻攝羅致政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國民黨強佔立院 總統府4點聲明痛批:把台灣的民主當人質
► 國民黨要求換陳菊 痛批監委名單最綠、最爛、最酬庸
► 
國民黨破門強佔立院 陳菊親自回應了!

相關熱門新聞...

► 民進黨祭「油壓剪」破門了 藍委自綁鐵鍊死守主席台
► 
民進黨不到十分鐘破門進議場! 藍綠對峙爆肢體衝突
► 國民黨失守主席台 柯建銘遭麵粉波及全身白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