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球評石明謹兼差拖延公文案還在查 又被控偽造車禍事故紀錄…結果出爐

▲▼針對遭指控延宕公文、兼差播球賺錢被送公懲會,石明謹表示會請律師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交警球評石明謹被控偽造車禍事故紀錄,檢察官調查認為罪嫌不足。(圖為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交通分隊警員石明謹,因被檢舉違法兼差上電視當足球球評,被警方調查發現有延宕公文情節,正由公懲會審理中,日前又有1位民眾指控,石涉嫌在處理1件交通事故時,變造、偽造事故紀錄,但台北地檢署調查,車禍事故過程有完整的行車紀錄器影片,相關文件也是家屬簽名製作,29日以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石。

石明謹曾多次參與轉播評論世界盃足球賽,但2019年被陳情指控,延宕公文損害民眾權益,警方調查發現,石有14次延宕公文的紀錄,處分祭出2支申誡,與遭檢舉違法兼職球評收入達200萬元的部分,一併送往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審理。石曾為此在臉書po文回應,數字不是重點,「違法的錢一毛也不能拿,合法的我不會客氣。」

就在兼職案還在公懲會等待審理結果的同時,林姓機車騎士另外提告指控,石明謹嫌在1月11日下午6點多的時候,處理他在在萬大路、民和街口與公車發生事故時,剪接行車紀錄器,製作錯誤的現場圖,還要他簽和解書,因此控告石和吳姓公車司機涉嫌違造文書等罪。

但檢察官勘驗認為,留存的行車記錄器確實完整呈現車禍發生經過,至於和解書是林姓騎士的妻子到場同意後簽名的,無證據顯示石有變造證據或偽造公文書,因此處分不起訴石和吳2人。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過期票券才能增值!換東森幣1.5倍

【其他新聞】

北農任內被控亂發8千萬獎金 韓國瑜涉背信罪獲不起訴

吳音寧買60瓶洋酒送民進黨「查無此事」 韓國瑜「獼猴桃混奇異果」非詐欺

胡睿兒夜店撿屍判刑2年確定 7月21日發監執行...我會做好12首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