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現身海外電信商官網! 首次在蘋果公布前「偷跑」

▲▼ iPhone 12 Pro。(圖/YouTube/EverythingApplePro)

▲iPhone 12系列已在跨國電信商荷蘭官網上架。(圖/YouTube/EverythingApplePro)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產品向來是萬眾期待的,有關於iPhone 12系列究竟會在9月或是11月推出時有傳聞,不過跨國電信公司T-Mobile已迫不及待,搶先在芬蘭官網上創建了iPhone 12系列的購買頁面,此舉可能意味著蘋果即將在9月如期推出的訊息。

據外媒《GIZMOCHINA》報導,點擊這些頁面後會顯示4款iPhone 12型號的保護套配件,這也是營運商第一次在蘋果尚未正式公布iPhone正式名稱就搶先上架。

▲。(圖/GIZMOCHINA)

▲iPhone 12被跨國電信商搶先刊登上架資訊。(圖/GIZMOCHINA)

目前外媒資訊包括iPhone 12系列將配備5.4吋、6.1吋、6.7吋螢幕,iPhone 12 Pro及Pro Max將在背面配備三鏡頭和LiDAR光學感測器,iPhone 12系列使用20W快充,盒裝據傳不含豆腐頭和EarPods,基本型號起價會預計落在549~649美元(約新台幣16,500~19,500元)左右,估計有可能成為近年來最便宜的旗艦iPhone。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iPhone 12盒裝傳不含豆腐頭、EarPods 分析師:抵銷5G元件成本
傳蘋果iPhone 12將推4G入門版! 售價僅1.64萬元起
iPhone 12新爆料!4機型「螢幕規格外洩」 最便宜售價曝...CP值秒飆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