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澎湖3天2夜噴1萬5 她嚇壞「離島貴爆」:都能跟團出國了!網喊正常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端午四天連假,民眾「報復性出遊」,不過有網友就發文稱,同事和男友去澎湖旅遊,費用一共是15000元,嚇得她直呼「根本可以出國了」。不過鄉民認為,以這個價格來說,如果吃好住好,算是頗合理,「光是去台南高雄就花快10000塊了」。

▲▼高鐵+澎湖聯票。(圖/高鐵提供)

▲「柱狀玄武岩」是澎湖的地形特色。(圖/高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兩人兩天住宿費要10000(元)?」一名女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她表示,同事和男友在端午連假去澎湖玩三天兩夜,但光是住宿費一共就花了10800元,也就是說每人每晚要2700元,再加上其它飲食、雜費,就噴了15000元。

原PO驚訝表示「真的嚇到了」,她認為這三天兩夜的旅費,幾乎已經可以跟團出國玩了,好奇為何國內離島旅遊會這麼貴?

▲▼ 機場,行李,旅遊,出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認為離島旅費算貴,都可以跟團出國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鄉民看完表示「這很正常」,「不知道門路就活該當盤子敲啊!第一天出社會」、「這就是台灣價值」、「基本上澎湖再爛的店都會有人去」、「現在一堆往離島旅行,飯店價格都漲了,機票費用也要算進去啊,光上個禮拜去台南高雄就花快10000塊了」。

有人也表示,原PO畢竟沒有提到同事住什麼類型的飯店或民宿,如此就說很貴,比較無法評斷合不合理,「離島吃好住好這價格也合理」、「住的飯店跟吃的拿出來評才合理吧」、「看你住什麼的啊,我下週六去住民宿才1900,扣掉補助1000才900」。

►過期票券先別丟!快來復活成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