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國家隊持續徵用到年底 民眾抱怨:買嘸啦!

▲彰化華新口罩觀光工廠將於6日重新開放。(圖/華新醫材提供)

▲華新口罩觀光工廠。(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年初中央對口罩大廠啟動徵收口罩後,彰化華新醫材及中衛將所有人力投入國家口罩隊,如今6月30日解封日將至,中央29日召集相關人等到經濟部開會,目前得知口罩工廠將繼續被徵用到年底,至於是否沿用6月徵用的數量與相關規定,則有待下午開完會後才會知道。

為了因應國家徵收部分產能,以生產功能型口罩聞名的華新口罩觀光工廠被迫關廠,6月6日上午9時才重新對外開放,每周星期六、日兩天發500張號碼牌,現場總是聚集大批民眾,還有人特地從台北南下到場排隊,但因為每人只能限購2盒,許多民眾在臉書po文抱怨「買不到」,如今中央7月將再繼續徵用,恐怕搶買的民眾會更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小孩口罩因為尺寸有不同大小、型號,近來不少家長抱怨買到的不適用臉型,造成爭議,華新也說,配合國家徵用機器大部分生產大人口罩,小孩口罩減產,一切只能等到產能正常化,這點也請民眾見諒。

至於中衛即將上市的蕾絲口罩只剩包裝尚未完成,而開賣日期還需依中央新的徵用比例下來才能決定何時要銷售,至於冰雪奇緣口罩則正在與迪士尼授權商正在敲銷售量,有確定會馬上對外公布,請喜愛中衛口罩的民眾拭目以待。

倩碧水磁場加大版下殺999元!挑戰最低價必須囤 輕鬆養出澎潤嫩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