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也獲NCC 5G認證 更新就可支援5G網路

▲▼Galaxy S20 Ultra。(圖/記者邱倢芯攝)

▲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機也獲得5G認證,只要更新即可支援5G網路。(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手上有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星粉注意了!這支手機雖然已在台灣銷售一段時日,不過事實上先前並未真正擁有5G傳輸功能;不過,根據稍早S20手機的更新推播顯示,只要更新手機,S20即可支援5G網路(仍須使用5G SIM卡才能真正擁有5G網路),而在NCC電檢頁面中也已顯示S20系列已獲得5G認證。

▼三星S20更新。(圖/翻攝自手機更新頁面)

▲▼三星S20更新。(圖/翻攝自手機更新頁面)

根據S20手機更新頁面顯示,在這次的更新後即可支援5G網路(但僅限台灣),如果出國時需搭配國際漫遊5G功能,則須等到測試通過,並依照漫遊地區電信商支援的狀況,才能決定開放時程。

另外,更新頁面中也顯示,5G網路覆蓋漫遊範圍、速度等,都會因為不地區、電信商而有所差異。

▼三星S20更新後,使用者若已換成支援5G的SIM卡,記得要到「行動網路」中更換網路模式。(圖/翻攝自手機頁面)

▲▼三星S20更新。(圖/翻攝自手機更新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