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10萬呢?!國道警邀不倫遭拒竟載到山區性侵

▲▼示意圖,性侵,情感,絕望,男孩,挫折,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社會。(圖/123RF)

▲國道警察林姓員警性侵女網友,遭判刑定讞。此為示意圖。(圖/123RF)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國道警察局林姓警員,透過臉書認識女網友小榭(化名),趁著小榭急需用錢的機會,謊稱要借10萬元給她,誘騙她到苗栗上車,在車上不斷邀請小榭當他的小三,但遭小榭拒絕。林男惱羞成怒,竟將小榭載到苗栗山區性侵。林男一二審均遭判刑4年2月,案經上訴,最高法院29日駁回上訴定讞。

現年52歲的林男,在案發後已經被停職,而除了本件刑案遭判刑定讞以外,本案衍生出的民事求償150萬元案件,一審苗栗地院去年判決小榭可以獲賠100萬元,包含犯罪被害補償的精神慰撫金30萬1820元,以及林男另須支付的精神慰撫金69萬8180元;這部分上訴二審審理中。

而本件刑案判決指出,林男於2013年間,透過臉書社群網站認識小榭,經濟狀況不佳的小榭先於2017年2月間,向林男借了5千元一直沒還,直到同年8月1日,小榭再以積欠房租有急用為由,向林男2度開口借錢。林男認為有機可乘,誘騙小榭從嘉義搭高鐵到苗栗高鐵站見面,而後駕車載著小榭在苗栗市區遊車河。

林男在車上不斷詢問小榭「要不要當我的小老婆」,還說可以供應生活費,但均被小榭拒絕。林男最後將車子開到苗栗山區道路,強壓小榭頭部強吻,並跨坐到副駕駛將她壓制,掀起裙子脫下小榭內褲,打算硬上。但因林男未順利勃起,最後僅以手指性侵得逞。林男完事後,僅拿出1千元給小榭,並未拿出承諾的10萬元。小榭不甘受辱,報警逮捕林男,林男被提起公訴。

法院審理時,林男辯稱為了辦案,指稱小榭在警界從事詐騙行為,他是為了要蒐證舉發才與其成為網友,並趁著小榭借錢時,約出蒐證。法院不採信,一二審均將他判刑4年2月。案經上訴第三審,最高法院29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