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霆主場冠名商申請破產 雙方已合作9年!球隊發言人未回應

▲▼雷霆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老將保羅(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美國頁岩油鑽探先驅切薩皮克能源公司受新冠疫情衝擊,29日申請破產,這個奧克拉荷馬能源巨頭也是雷霆隊主場的冠名商,雙方在2011年簽下12年合約,原本合約要到2022-23賽季結束後才到期。《ESPN》報導,目前還無法得知切薩皮克能源公司的財務危機是否會影響雷霆主場的冠名協議,球隊發言人也不願回應此事。

新冠疫情重創全球的石油需求,石油和天然氣價格暴跌,美國頁岩油鑽探先驅切薩皮克能源公司也撐不住了,在29日申請破產。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的聯合創始之一邁克雷登(Aubrey McClendon),也是雷霆隊的創始人,他更是雷霆從西雅圖搬到奧克拉荷馬的關鍵人物,不過他在2016年死於一場車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切薩皮克能源公司在2011年成為雷霆主場的冠名商,雙方簽下12年合約,第一年冠名費用為300萬美金,之後每年增加3%,原本合約要到2022-23賽季結束後才會到期。如今該公司申請破產,是否會影響主場冠名協議,目前還無法得知,一位雷霆發言人拒絕對此提出評論。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號稱「發光神器」,限量20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