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底特律媒體點名江少慶 春訓飆速158讓老虎教頭驚豔

▲旅美投手江少慶改披老虎隊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投手江少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聯盟即將復賽,各隊公布60人名單,台將共4名球員入選,其中剛轉戰老虎的江少慶,被底特律當地媒體點名,看好他能增加老虎牛棚戰力。

受新冠肺炎影響,大聯盟賽事和訓練都停擺,江少慶留美自主訓練,如今恢復開打,也將重啟春訓。底特律自由報《Detroit Free Press》指出,在老虎牛棚陣中,可能會出現他的名字,留在開季30人名單中。報導指出,「他的速度目前為止留下不錯的印象,26歲的他去年在印地安人3A繳出防禦率5.15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少慶去年結束與印地安人的合約,經過世界12強大賽好投後,獲得老虎隊青睞,參加大聯盟春訓,當時老虎隊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大力稱讚他投出令人驚艷的表現。

江少慶3月初登板曾投出158公里速球,賈登海爾直呼之前被球探報告蒙騙,以為他的球速落於145至153公里,沒想到更快,而且變化球也令人印象深刻。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品木宣言「靈芝水」驚喜價!快用4層保濕法 養出少女肌

關鍵字: 江少慶老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