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元只接到1/3!零錢空降老滷鍋 老闆下秒舉動笑翻網:原來是許願池啊

▲滷肉飯的蜜汁含有糖份。(圖/記者顏心彤攝)

▲滷肉飯。(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外食雖然方便,但不免會有衛生疑慮。有網友決定把多年前在便當店看到的一幕公開,原來他付錢時,銅板不小心掉進滷鍋裡,不過老闆卻當作沒事一樣繼續上菜,讓他內心實在不安,想發文提醒附近的消費者。不過貼文一出,眾人淡定回應「你以為裡面只有你的錢嗎」、「高溫殺菌了」。

「我決定要把事情說出來!不然我真的對不起很多人......。」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回憶多年以前,他在舊家附近的便當店買了蝦捲便當,當時他身上只有零錢,所以數了7個10元和1個5元硬幣結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雙方一手交錢、一手交便當時,因為默契不夠,老闆竟然只接到25元,其他50元全部掉進下方的肉燥鍋,「我跟老闆四目交接,時間凝結了3秒!」

不過好心的老闆沒有生氣或不耐煩,反而客氣地說「沒關係」。原PO隨後懷著歉意離開,走出店面之前又再回頭看了一眼,卻發現老闆正在撈滷汁淋便當出餐,彷彿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然後,我就沒去買過了。」

▲▼       原PO懺悔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原PO懺悔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上線後,千名網友蓋樓留言表示「你現在知道這家好吃的秘訣了嗎」、「沒什麼啦!有些老店滷鍋幾乎十幾二十年才換一次咧」、「說不定在鍋子裡生利息了」、「其實那是許願池」、「沒事啦!高溫殺菌了」、「用錢滷出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別傻了,你以為那鍋裡只有你的50塊嗎」。

►手刀搶發光神器!

►過期票券先別丟!快來復活成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