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投保星座數據大解密 摩羯、水瓶座傷害險保最大!

▲▼職場,公職,上班族,職員,辦公室,企業,競爭力,白領。(圖/資料照)

▲根據調查顯示,網路投保傷害險的投保族群排名第一的星座是摩羯座、其次則為水瓶座。(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紀佳妘/台北報導

根據調查顯示,網路投保傷害險的投保族群排名第一的是摩羯座,緊追在後的是水瓶座。富邦人壽提醒,隨著疫情趨緩,經濟活動逐漸恢復正常、就業市場好轉,民眾在外拚經濟的同時,應優先選擇傷害險作為基本必備保單,以保障外來、突發性所致的意外事故,為自己建立基本防護罩,轉嫁可能的風險。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在Fintech時代下,消費者在金融服務過程中,追求更大的掌控度及自主性,富邦人壽持續推出多元網路投保商品。根據富邦人壽近期數據分析,發現網路投保傷害險的投保族群以土象星座及風象星座為主,其中排名第一的星座為保守細心的摩羯座,次之則為凡事追求理想的水瓶座。

不過,富邦人壽提醒,無論是什麼星座,意外無法預知,事故傷害更高居十大死因第六名,一旦發生意外可能導致身體殘疾,中斷工作與收入來源,加上衍生的醫療與照護費用,造成的家庭負擔更是難以估計。

針對不同族群的需求,富邦人壽建議,可選擇提供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在遭遇意外事故時,能減輕醫療費用的自費負擔、享有較好的醫療品質,是初出社會的年輕族群、負擔家庭經濟的「三明治族群」或經常出差的高階白領族群加強意外防護的最佳選擇。

舉例來說,25歲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擔任一般內勤人員,網路投保傷害險可以找到保額100萬元,年繳保費只要1,852元,換算下來平均每日支出金額不到6元,讓每一分小錢發揮最高效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