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八方鍋貼「隱藏邪教吃法」 同好們激推...釣出隔壁四海員工:好吃到爆

▲▼煎餃,鍋貼,餃子,水餃。(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到八方雲集用餐時,習慣將鍋貼丟進酸辣湯裡,另類吃法引來兩派熱議,有的人吐槽是邪教,認為鍋貼就是要吃它的酥脆口感;當然也釣出許多同好,認證直呼超好吃!

女網友在dcard提到,「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自製酸辣鍋貼嗎?還是只有我這個怪人會這樣做......,我覺得很好吃啊,希望可以找到跟我有共同喜好的人,我們一起分享這個美食吃法的奧妙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果然引起討論,一派人搖頭表示,「鍋貼就是要有脆脆的」、「不要鬧了,水餃就算了,這根本邪教」、「很不正常......」、「根本不脆了吧!」、「鍋貼變軟比叫麥當勞的雞塊沒糖醋醬還崩潰」、「這是什麼邪教啊啊啊啊啊啊」。

▲把鍋貼加進湯裡。(圖/翻攝自dcard)

▲把鍋貼加進湯裡。(圖/翻攝自dcard)

不過,這個「隱藏版吃法」也有不少擁護者,大家都說,「我會把泡菜鍋貼丟到玉米濃湯裡」、「就是要這樣吃啊,我也是」、「終於找到同好了!鍋貼稍微沾一下酸辣湯,變得滑順的面皮,加上稍帶點脆口的焦底,還有著淡淡的酸味,真超級好吃啊!我跟我姐超愛這樣吃」、「我都這樣吃!找到知己了哈哈」。

事後,原po欣慰地說,「總覺得每個人的口味真的都好不一樣,不過能找到有共同喜好的人...我就放心了,因為一天到晚被朋友嫌棄。」有趣的是,還有同行湊一咖,「來自四海的員工,這樣吃真的好吃到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