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代飯店傢俱出清! 他以為撿到寶全帶回…當晚「出事了」一問才知超毛黑歷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路上的東西不要亂撿,別人的東西也不要亂拿。曾有一間傳承三代的老飯店決定收攤,要把飯店裡的傢俱全都出清,一名收二手回收物的男子阿祥就找了2個朋友一起去載,卻不小心招到一個女鬼跟回家,3人嚇得魂飛魄散。

何嘉文在節目中分享聽過的鬼故事,一名從事二手回收的男子阿祥得知有一間飯店要出清傢俱,便找了2個朋友一起去,把傢俱放上車回家途中,坐在副駕駛座的朋友就從後照鏡瞄到貨車後面的欄杆上,有一個女生擠在傢俱中間哭,還幽幽地看了他一眼,讓他嚇得趕緊下車查看。

▲ 2019年12月間上演出「警察抓警察」的戲碼,並鬧上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認定2人通姦,依妨害家庭罪起訴。(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飯店傢俱出清卻遇怪事。(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車後發現並無異常,3人以為眼花就不以為意,當晚負責顧倉庫的好友睡在飯店的床上,一早起來卻發現自己躺在地上,隔天換阿祥顧倉庫,半夜卻聽到有女生在哭,嚇得他們趕緊找師父解決,在師父來的前一晚3人又同時看到倉庫外有個女生看著他們,一行人毛骨悚然。

師父來到倉庫後,才發現每個傢俱都有貼著符咒,要他們把傢俱燒掉就好,後來阿祥回頭去問飯店人員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才知道該飯店過去發生過不少意外,但因為老闆不信邪,只是在傢俱上貼了符咒鎮壓,沒想到卻還是引來女鬼纏身。

▲何嘉文說飯店鬼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緯來綜合台)

▲何嘉文說飯店鬼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緯來綜合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