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各玩各...轉眼6歲小弟「沉4公尺水底」溺亡!他淒涼哭喊:兒子呀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夏日玩水意外頻傳,廣東惠州市一對父母近日帶6歲兒子,一家到東江沙公園游泳,然而因疏忽將其獨自一人留在水中,孩子隨後從游泳圈及安全繩上脫出,當二人發現時,早已無力潛入4公尺深的水底。絕望的兩人在岸邊不停跪拜並哭喊,「兒子呀!」、「求求你,快點救救他」。

▲▼ 父母疏忽照顧 6歲童不幸溺亡。(圖/翻攝自秒拍)

▲父親絕望在岸邊跪拜,哭喊「兒子呀!」。(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6歲男童近日跟隨父母,到東江沙公園游泳,父親為他帶上游泳圈,並套上安全繩,父子二人游到離岸邊30多公尺的位置,隨後父親竟獨自遊走,叫留在江邊的母親看顧孩子。不料,男童游到江中時,游泳圈和安全繩突然鬆開,因而沉入水底溺亡。

男童沉水後,這對父母並未及時發現,當他們發現兒子不見時,水面上只剩下漂浮的游泳圈。父親趕急報警,並請求附近的泳客落水救人,他在岸邊不停跪拜並哭喊「兒子呀!」,母親則情緒激動,「求求你,快點救救他」。最終,男童被搜救隊員救起,可惜為時已晚,父母只能跪在兒子身旁痛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