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被欺負...國中生怒將「霸凌男」抱起扔下4樓!看一眼淡定離開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廣西都安縣的國三男生小軒(化名)在4樓走廊上,一手揪住身材矮小的小韋(化名),一手伸向其襠部,用力從4樓欄杆處扔了出去,隨後往下看了一下轉身離開。事件傳出後愈演愈烈,有人在網上透露,小韋有校園霸淩行為,經常欺負別的同學,小軒也是受害者之一。

▲▼國中生將同學抱起扔下4樓起訴意見書還原經過。(圖/翻攝自微博)

▲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西瓜視頻)

據《揚子晚報》報導,此次事件發生在2019年9月16日,監視器畫面顯示,該校4樓走廊上,學生人來人往,突然,一名身材高大的白衣男同學,一手揪住一名身材較矮小的男同學脖子,一手伸向其襠部,雙手一用力,將其托起後,從4樓欄杆處扔了出去;男同學跌落在一樓地面,現場一片混亂,而肇事同學往樓下看了一眼,便轉身離開。

小韋父親趕到醫院後,醫院診斷書顯示,兒子多個臟器受傷嚴重,他每天睜開眼都面臨著巨額的醫療費用,前後花了2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目前小韋已出院,可以走路了,但醫生說可能一輩子都不能久坐。

▲▼國中生將同學抱起扔下4樓起訴意見書還原經過。(圖/翻攝自微博)

案發後,網上傳出小韋在學校時,就經常欺負同學的說法,甚至稱其有校園霸淩行為,小軒也是被欺淩者之一。不過,小韋父親氣憤回應,「兒子與同學間有沒有矛盾,是否欺負過別人,我一直沒有聽說過。再說,兒子如果在學校犯了錯,老師都可以對我說啊,但我並沒有接到過這方面的反應,沒有人說過我兒子是校霸。」

網路上也曾有人辱罵小軒是「傻子」,對此小軒父親表示,兒子在4、5歲時曾遭遇車禍,昏迷了十幾天,之後性格就出現了改變,平時沉默寡言,有時別人問他問題時,會出現答非所問的情況,身邊的人都知道他智力上有點小問題,但身體還是健康的。

不過在案件調查階段,小軒精神鑒定結果是無障礙,具有完全刑事責任能力,不過其父親仍覺得兒子智力低下,「因為之前出過事,只有懷疑小孩的智商。」

▲▼國中生將同學抱起扔下4樓起訴意見書還原經過。(圖/翻攝自微博)

▲小韋可能一輩子都不能久坐。(圖/翻攝自微博)

此次案件近日在當地法院開庭審理,檢察機關以故意殺人罪名起訴,建議量刑5-10年,該案當庭未判決。對於小軒究竟會被判幾年,小韋父親認為交給法院就可以了,他們不太關心,但希望對方能把醫藥費先賠償上,因自己家十分貧困,為孩子治療還欠下不少外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